血与骨
刚出狱的以赛亚波恩(迈克尔加怀特饰,曾出演《再生侠》;即将出演《黑色炸药》)是洛杉矶地下拳场的一股新势力。波恩击败了一系列卫冕冠军之后,当地黑帮团伙想让他参加一系列高赌注的国际比赛。波恩的拒绝引爆了两大势力之间的对决,所有一切都岌岌可危。此外倾情出演的还有朱利安山德斯(曾出演《十三罗汉》、《反恐24小时》);伊默恩沃克(曾出演《蓝调传奇》,《Oz》);袁隆(曾出演《速度与激情》、《越狱》);还有几位强悍的综合格斗巨星,比如:“金波斯莱斯”凯文费格斯、“巨兽”鲍伯萨普、塔奈里德、吉娜卡拉诺,及“猫”厄内斯特米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