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尋屋趣 入住樂園
第 4 季,第 6 集: 年輕但孩子已經長大到能自給自足的夫妻檔馬修與克莉絲蒂,打算搬去卡曼海灘過慢活生活。房仲帶看了三個物件,但兩人必須決定要選擇有出租潛力的公寓,或者以自己的隱私為優先考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