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子神偷
吉祥(洪金寶飾)、劉曦(吳京飾)護送“貢佛天珠”來港途中被四名武功高強的人物搶走!攔途搶劫的是“雙子門”的孿生兄弟, 他們練得好身手,因樣貌相似能製造劫案不在場証據,這個善於掩人耳目的作案團夥,多年前曾活躍一時,近年已銷聲匿跡。為了這顆神物“天珠”,他們重現江湖!於是,劉曦找來昔日訓練“雙子門”的校長常忠(元華飾)和其他兄弟姊妹來協助尋回天珠,來一個正邪對決,“雙子門”力拼“雙子門”。雙胞胎姊妹珍珠(蔡卓妍飾)、寶珠(鍾欣桐飾)很快便查得天珠下落,最終打退敵人,搶回天珠,救回女富商李瑤(張茜飾)親妹 Happy的小命!